close

高中同學,不是高中老師,超過40年的老朋友

去年大家又重新串聯起來

每三個月輪流做東聚餐

由最熱心的邱金龍擔任總聯繫

人生變化,實在難測

邱兄,在學校是有名的衝動型人物

但現在從他的自閉症兒子,

卻看到無比的耐心

真是,天下父母心

 

這個月,邱兄要求我做東順便參觀故居

有些同學,以前常到家裡玩耍

在不可以辦舞會的年代,

偷偷的在父親的工作室,辦舞會

好久以前的往事~~~~~~~~~

現在

發現故居依然在舊址

只是,整建變成小型的美術館

溫馨懷舊

看到那些熟到不能再熟的同學

正襟危坐,認真的聽我簡報講解蒲添生

令我動容

以前,大家總是嘻哈打鬧

會後,居然有多人正經八百的告訴我

老蒲,你現在是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事

加油! 加油!

令我感動,老朋友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smuseum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